close

2020跨入2021這年是我體驗最特別愜意的一年,這年我身邊的朋友都淪陷於這現實主義的社會沒人陪我跨年時,在31號的當天,起床來到不需要言語只需一個眼神的早餐店補充一下事前的能量。

出發九份跨年這件事很臨時,但想到什麼就做麼是我的一貫作風,由於不知道下步是甚麼這樣的旅途才有驚喜,由於很臨時所以這次住的是雅房,想一想其實也不壞還可以交到朋友,我下午就到九份先check in這次我住的是九窩這裡的雅房總共有兩層頂樓,頂樓可以近距離看到大肚美人山以及那療育的大海,而我住在二樓也是最早到的房客由於愛玩的個性放好行李我就去野啦~


直到晚上,報名夜間導覽其實是這個不錯的體驗,讓你知道九份的由來以及宮崎駿等等;但在這導覽的期間最重要的是結交到不少跟我一樣孤身一人來跨年的,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跨年」為了讓這2020的最後一天以及2021的到來有著不一樣的體驗,我們來到了這裡『九窩』在即將倒數前的2分鐘我們手拿仙女棒圍成一圈站在頂樓火樹銀花燦爛奪目隨者仙女報的熄滅也告知我們2021的到來,新的開始也是舊的結束。


阿妹茶樓或許大家都有來過,但我來了九份這麼多次一次也沒去過,可我在2021這年破戒了,這次旅途中有位台南來的朋有很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喝茶看書,跟我有時候很像在這趟旅途中比較有話聊,我結束跨年1PART之後立馬來到茶樓與之交談,跨年的夜晚寒冷淡跟我這位素未蒙面剛交的朋友一邊交心喝茶談論從工作到旅遊,我們各自分享旅遊中的心得,直到周圍的人只剩這家店的員工為止,之後我們約定每年都會在這個時間在同樣的地方『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